关于我们收藏本站

音艾论坛

159

主题

202

好友

70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UID
1
帖子
1492
积分
709
精华
20
活力
14485
威望
709
贡献
33
推广
0

辛勤斑竹 分享达人 革命勋章 终身成就勋章 灌水勋章 金点子勋章 发烧音乐勋章

发表于 2011-9-4 09:3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一、社区的QQ群是啥?如何才能找到组织?(请优选选择③和④群)

社区①群:131529894
社区②群:155168299
社区③群:173098754
社区④群:180663115
社区超级群:161250319


二、如何发帖才不会被警告、扣积分、禁止发言?
请大家严格按照规则发帖,违规轻则警告,严重永久封号!
http://www.eacdy.com/thread-418-1-1.html
我们不想也不愿意赶走任何一个热爱音乐的朋友,但是也请大家按照规则发帖、回帖。
论坛的环境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捍卫!
我想一个环境净化的论坛,会带给大家更好的心情。



三、为何我无法发帖?
1.您已经被禁止发言。禁言的原因有: 不按照发帖规则发言,例如此前帖子胡桥乱打、广告等
2.论坛开启了邮箱验证制度,您没有验证邮箱



四、如何才能看到下载地址?
1.绝大部分帖子,只需要回复然后即可看到下载地址;
2.部分帖子为售价帖,需要点击“购买”,然后回复一下,才能看到下载地址。
注意:购买使用的是积分,并非RMB,大家放心购买。积分挣取教程请见《五》。



五、如何赚取金钱、威望等积分?
积分教程http://www.eacdy.com/thread-63-1-1.html
目前音乐小妖限制每小时发帖8帖,这样做并不是针对会员朋友的,而是有些伙伴很不自觉,疯狂灌水。
一个牛人更是乱发胡桥乱打帖达到了120帖之多!为杜绝类似情况发生,所以限制新会员的每小时发帖量。
一小时可以发8帖,其实也不少了,那就意味着8张专辑或者单曲啦!
升级到音乐精灵之后将无任何限制!

E友们可按照“积分教程”快速升级!


六、论坛的资源下载上传教程及下载出问题的解决办法


七、资源无法下载,或下载的资源无法解压:


特别注意
1. 如据“解决方法”判断为资源失效,而非115下载出了问题,请务必在“报错中心”报错通知,我们会在三天之内通知上传者!
毕竟管理人力有限,没有谁有那么多时间每天啥事不干,去一个一个帖子核查是否过期。敬请理解。

2. 下载的资源如果检测出有质量问题(假无损、有跳音杂音等),请务必在“报错中心”报错通知!EACDY的目标是做最专业的音乐站点!不容许有质量问题的资源!
但资源多为大家共享而来,我们已经尽力在找出有质量问题的资源(例如流星挑错十几帖,鄙人也查出了不少有质量问题的帖子),但少数人的力量终究有限,质量问题还得仰仗群众的力量来纠正!


八、论坛发展困难,请求赞助!
第一轮募捐(筹备论坛升级):http://www.eacdy.com/thread-1283-1-1.html
(此次募捐已经告罄,论坛已经升级!)
第二轮募捐(筹备建立PT站):http://www.eacdy.com/thread-2115-1-1.html
请大家帮忙捐助!哪怕一分一毛,对于我们都是动力!
我们承诺永久免费!论坛只挂了唯一的广告,每月收入100左右(①群②群的朋友都看过截图),用来每月提供2-5张原创碟子,呵呵。其他并无任何收入,建设论坛的每一分钱都是由我省吃俭用以及热心坛友捐助得来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.S.
1.资源帖内如果未作说明,如有密码,默认:www.eacdy.com

2.更多教程,请移步论坛“学习咨询”版块查询!
http://www.eacdy.com/forum-39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21

主题

0

好友

236

积分

音乐精灵

Rank: 4

UID
36490
帖子
24
积分
236
精华
0
活力
226
威望
26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1-29 16:5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  学习了     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13

主题

16

好友

162

积分

音乐天使

Rank: 6Rank: 6

UID
34214
帖子
22
积分
162
精华
0
活力
190
威望
162
贡献
5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2-5 16:2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晓得我是不是新手诶。。。注册了忘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UID
38097
帖子
4
积分
26
精华
0
活力
13
威望
5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2-8 13:3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大家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音乐小妖

Rank: 2

UID
58912
帖子
6
积分
6
精华
0
活力
159
威望
6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4-27 13:0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個小時8篇很多了,光上傳跟發帖打字都差不多一小時
牛人發到120帖真是太誇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22

主题

17

好友

5

积分

音乐小妖

Rank: 2

UID
61903
帖子
184
积分
5
精华
0
活力
659
威望
5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5-13 12:0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报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7

主题

12

好友

7

积分

音乐小妖

Rank: 2

UID
11545
帖子
994
积分
7
精华
0
活力
1014
威望
7
贡献
0
推广
0

微信达人

发表于 2012-5-18 19:2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活力这么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6

积分

音乐小妖

Rank: 2

UID
66481
帖子
4
积分
26
精华
0
活力
17
威望
5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5-25 22:15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恩, 学习了,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音乐小妖

Rank: 2

UID
74485
帖子
17
积分
6
精华
0
活力
74
威望
6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6-19 15:1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加油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音乐小妖

Rank: 2

UID
76806
帖子
4
积分
6
精华
0
活力
21
威望
6
贡献
0
推广
0
发表于 2012-6-25 12:5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到,学习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-

无图版|无损音乐论坛|音艾论坛 ( 苏ICP备11075957号 ) 

GMT+8, 2017-2-21 15:28 , Processed in 0.105659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音艾音乐论坛 - 无损音乐论坛,我们追求专业。

回顶部